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校(院)2023年公开招聘教研岗位专业技术人员进入面试人选名单及相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23-03-20 10:29:14 来源:本网 【字体: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教研岗位专业技术人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经审核,现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予以公布。

  根据《公告》,我校(院)将组织进入面试人员进行原件查验,并根据查验情况发放准考证,组织开展面试。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查验原件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23年3月23日至24日;

  (二)地点:广州市越秀区建设大马路3号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党校大厦923房。

  二、查验需携带的材料原件

  1、《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及《个人简历》;

  2、身份证;

  3、学校就业推荐表;

  4、学习经历(从大学开始)及发表的学术论文、参与课题、获奖情况等的证明材料,如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著作论文、课题材料、获奖证书等。发表著作的需提供著作的原件,同时提供5年内发表在南京大学“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的学术论文期刊原件及论文复印件,并指定一篇5年内发表的论文为本人专业代表作提供原件及复印件;提供主持或参与过(排名前5)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的项目申报材料、结项材料、科研管理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5、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的证明材料;

  6、半年内拍摄的一寸蓝底免冠正面照片2张(与网上提交报名材料时所用照片一致),照片背面写上应聘岗位及姓名。

  三、查验要求

  (一)查验须本人亲自参加,不可委托他人。查验合格的,当场发放面试准考证。

  (二)考生须按要求在指定地点参加查验,如出现未按规定时间到达,或材料不齐、查验不合格等情况,将取消面试资格。考生被取消面试资格或主动放弃参加查验的,校(院)根据实际情况研究是否递补该岗位其他考生。如递补,将从符合条件的同岗位考生中确定面试对象并按规定进行原件查验等事宜。

  联系电话:020-83122713、020-83122166。

  监督电话:020-83122746。

  特此公告。

    

  附件: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教研岗位专业技术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中共广东省委党校                                

    广东行政学院                                   

  2023年3月19日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