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校(院)召开2021年度校(院)重大委托调研课题成果(第一批)交流结项评审会

时间:2023-04-24 11:16:18 来源:本网 【字体:

  4月21日,校(院)召开2021年度校(院)重大委托调研课题成果(第一批)交流结项评审会。校(院)委委员林盛根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广东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的政策措施研究》课题负责人郑志国教授、《党校教育规律与教学方法研究》课题负责人张求会教授分别作成果汇报,会议邀请广东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二级巡视员阙志兴、华南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晓丽教授、暨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郑石明教授、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统战理论研究部主任张山副研究馆员、省委党校张长生教授、广州市委党校李仁武教授对调研报告作点评,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认为,两个重大委托调研课题组紧扣主题开展调研,推出了一系列研究报告、决策咨询报告和学术论文,研究成果丰厚。各课题组要吸收采纳与会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继续深化研究,优化打磨研究报告内容。要以课题研究为推动科研和决策咨询工作的有效抓手,各课题组要深化研究,研究真问题,抓准中央和省委要破解的问题来开展研究;要注重提升研究成果的质量,提高结项优良率,同时做好成果转化,努力推出高质量的科研资政成果;要善于发挥团队作用,通过课题研究带团队,通过课题研究凝聚团队力量,打造高水平的研究团队。

  科研处主要负责同志、各调研课题负责人、课题组全体成员共25人参加会议。

已编辑图片

科研处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