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校(院)举办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时间:2023-04-24 18:02:46 来源:本网 【字体:

  4月21日,校(院)举办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常务副校(院)长张广宁作开班动员讲话,并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专题辅导报告。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林阳,组员潘艳、陈海生到会指导。校(院)委班子成员参加开班式。

  会议指出,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先后来到湛江、茂名、广州等地,深入企业、港口、农村等进行调研,手把手指引我们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让我们深切感受到总书记对广东人民的深情厚爱,对广东和粤港澳大湾区的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在新征程中更好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实践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实践、实现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贡献更大力量。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实践中尽好职责、发挥优势。要坚持为党育才,努力培养造就具备领导广东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要坚持为党献策,努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实践建诤言、献良策。要坚持质量立校、从严治校,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实践中彰显党校独特价值。

  会议强调,读书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是开展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开好读书班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把握关键、突出重点,扎扎实实开展学习研讨;要聚精会神、严守纪律,确保读书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校(院)二级巡视员、各党支部书记列席开班式。  

校(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