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校(院)获评2020-2022年度广东省直机关文明单位

时间:2023-05-25 09:06:34 来源:本网 【字体:

  日前,接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关于创建2020-2022年度广东省直机关文明单位的通报》,校(院)获评广东省直机关文明单位。

  近年来,校(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将精神文明建设纳入校(院)办学治校重要内容,一体部署、整体推进,发挥教育培训优势扎实推进理想信念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发挥研究和学科优势积极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发挥政治机关政治学校优势持续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

  新时代新征程,校(院)将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持续深化巩固文明单位创建成果,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建设全国一流党校目标,以高质量的文明创建推进党校高质量发展,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