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一带一路”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研修班在我校(院)举办

时间:2023-06-01 08:38:16 来源:本网 【字体:

  5月29日—31日,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举办的“一带一路”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研修班(广州段)在我校(院)举行。副校(院)长钟汉谋出席研修班欢迎仪式并致欢迎辞,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国际和港澳培训中心副处长李苒出席,欢迎仪式由干部教育学院院长李志超主持。

  钟汉谋介绍了校(院)的基本情况,强调校(院)坚持开放办学,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主动服务国家战略,积极与德国、俄罗斯、新加坡等国和港澳地区的大学和公务员培训机构开展合作交流,着力讲好中国故事、改革开放故事、大湾区故事。

  研修班安排了广东绿色发展专题交流和广汽集团、北京路商圈的调研内容。来自古巴、阿塞拜疆、塞拉利昂、加纳、尼泊尔、尼日利亚等11个国家的33名司局级政府官员参加研修班的学习。

一带一路1.jpg

一带一路3.JPG

  干部教育学院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