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校(院)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时间:2022-04-29 10:49:51 来源:本网 【字体:

  为切实做好“五一”劳动节期间校园安全生产工作,4月28日上午,潘向阳副校(院)长带保卫处、总务处相关同志对党校大厦、研究生部、印刷厂、南一楼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二级巡视员廖举红同志参加。

图片说明

  通过对大厦地下车库、消防设施、防洪防涝点、供电线路、教职工和学生宿舍、印刷厂等重点部位检查,发现大厦车库负二层易燃物品摆放零乱、防洪防涝挡板不到位、教职工和学生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家属活动区域场所地面防滑不够等安全隐患问题,要求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立行立改。

图片说明

  检查结束后,副校(院)长潘向阳就进一步做好“五一”劳动节期间校(院)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压实责任。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各部门负责人要加强人员、岗位日常督促检查,切实把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二紧绷安全这根弦。各部门负责人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重于泰山,任何时刻都不得麻痹松懈。三是加强值班值守。保卫处、总务处等部门要加强重点区域值班巡逻,做好节日期间值守应急工作,切实将安全生产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保卫处  陈丹 供稿 办公室 摄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