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校(院)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批进修班毕业典礼

时间:2022-04-29 16:40:45 来源:本网 【字体:

  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29日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批进修班毕业典礼。

图片说明

  校(院)本期毕业学员144人。毕业典礼上,4位学员代表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关键时刻来校学习,深感责任重大、意义特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为广大党员干部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履职本领提供了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在校期间学员们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头等大事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带着感情学、知行合一学,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提高了理论素养、政治素养、精神境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东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的生动实践,为实现总书记赋予广东的光荣使命任务而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办公室 丁甫江 供稿 刘景星 摄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