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校(院)领导赴广州市海珠、增城区委党校调研指导评估工作

时间:2022-05-27 15:57:21 来源:本网 【字体:

  5月23、26日,副校(院)长潘向阳同志带领联络指导处相关同志,先后到广州市海珠、增城区委党校,就办学质量评估工作开展专项调研指导。调研组和广州市评估工作组全体成员,听取了两地党校自评工作汇报,实地考察了校内办学设施及校外部分现场教学点,并就存在问题进行了意见交流。

图片说明

  潘向阳副校(院)长强调,要“一把尺子量到底”,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评估工作。对县区党校的评估,宁可紧不可松,不能走过场、敷衍了事、为评而评,更不能出现打感情分、面子分的情况,要切实维护评估工作的严肃性、规范性、公平性。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评估发现问题、找准问题,指出问题,促使被评估党校补短板、强弱项,夯实整改责任,将“评”的压力转化为“建”的动力,切实做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发展,不断提升办学治校能力水平。

图片说明

(联络指导处 余贞备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