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校(院)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5-27 16:40:50 来源:本网 【字体:

  527日上午,校(院)委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常务副校(院)长张广宁,向与会同志传达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广东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对于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必将激励全省上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东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会议强调,校(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发挥好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作用,为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党校贡献。根据省委工作安排,及时制定校(院)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方案,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同时,助推全省上下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党代会精神纳入主体班次教学内容,增设专题辅导课程,制定系统学习计划,组织主体班次学员分专题迅速开展学习研讨,不断加深对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围绕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重大工作部署,深化重点课题研究,集中科研力量攻关,力争把相关咨询成果更多地转化为党委政府决策。积极参与到全省宣传宣讲工作大局中,组织专家学者接受主流媒体采访、撰写理论文章,深入基层一线开展专题宣讲,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办公室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