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校(院)领导到江门、中山市委党校调研

时间:2022-06-22 10:06:42 来源:本网 【字体:

  6月15-17日,副校(院)长钟汉谋带领联络指导处、信息网络中心有关同志,到江门市委党校、开平市委党校及中山市委党校进行工作调研。

  钟汉谋副校(院)长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我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党校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充分发挥好党校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作用。要全力以赴抓好县级党校办学质量评估工作,坚持“严”的要求,“细”的标准,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坚持“实”的整改,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发展,推动党校办学质量和水平的整体提升。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联络指导处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