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我校举行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22-06-22 16:20:01 来源:本网 【字体:

  6月20日上午,我校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文体中心二楼会议厅举行。常务副校长、校研究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广宁出席毕业典礼并讲话。会议由校委委员、教育长尹德慈主持。

  张广宁在讲话中代表张福海校长和校委会,对2022届硕士研究生顺利毕业并获得硕士学位表示祝贺,希望毕业生们在实现中国梦的历史接力赛上奋勇争先,并对全体硕士研究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胸怀国之大者,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弘扬艰苦奋斗精神,依靠劳动创造幸福生活。三是要终身学习,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四是要培养崇德向善的品德,让世界因为自己的存在更美好。

  会上,校委委员、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林盛根宣读了2022届毕业研究生硕士学位授予决议和准予毕业决定以及优秀硕士生、优秀硕士生干部和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表彰决定。研究生部副主任段莎莎介绍2022届毕业硕士研究生基本情况,教师代表谢爱武、学生代表张佳平分别发言。校领导为毕业硕士研究生拨帽穗、颁发硕士学位证书、毕业证书和各项奖励证书。

  今年我校39名学术型研究生和18名专业学位研究生顺利毕业并获得硕士学位。其中,23位同学获法学硕士学位,10位同学获经济学硕士学位,6位同学获哲学硕士学位,18位同学获公共管理硕士学位。

  校研究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各专业导师组导师、相关教研部教师代表、全体硕士研究生和研究生部工作人员共150余人参加了毕业典礼。

图片说明

校领导和硕士生导师与2022届全体硕士研究生合影

图片说明

                                       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图片说明

校领导为2022届硕士研究生授予学位、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图片说明

(研究生部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