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校(院)举办第41期学员论坛: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6-23 17:27:08 来源:本网 【字体:

  6月23日上午,校(院)在公务员大楼三楼会议厅举办主题为“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员论坛(2022第4期,总第41期),2022年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二班、三班全体学员及校(院)有关部门代表近240人参加。校(院)委委员、教育长尹德慈、二级巡视员陈莉应邀出席。论坛由培训一部主任吴瑞明同志主持。

  论坛上,中青班学员邱亚洪、吴磊、张世雄、胡晓熙、陈军、邹钰鑫等六位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围绕端好“饭碗”守牢底线、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新增长极、办好广东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打造美丽中国的广东样板、推动省党代会精神“根”进基层等主题,深入交流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的心得体会。赵祥教授对学员代表的发言作了点评。

  通过交流,学员们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全省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全面总结了我省过去五年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科学擘画了今后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对引领广东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学员们一致表示,要坚决把牢政治方向,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紧扣省党代会确定的总体思路和目标要求,深化实施“1+1+9”工作部署,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奋力在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上展现新气象、创造新辉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青班学员  江先涛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