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校(院)领导带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7-01 10:48:46 来源:本网 【字体:

  6月30日上午,校(院)委委员、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林盛根带领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人事处(离退休人员服务处)有关同志走访慰问了50年党龄党员代表郑盛廷和曾庆榴同志,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提前致以“七一”问候,送去省直机关工委和校(院)直属机关党委的关怀和温暖。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郑盛廷和曾庆榴两位同志分别于1972年5月和1971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校(院)建设和改革历程中作出了卓越贡献,退休后始终牢记入党初心,继续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林盛根与两位老同志亲切交谈,并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希望老人家身体健康,继续发挥好老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校(院)直属机关党委将开展“七一”走访慰问作为忠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举措,向“光荣在党50年”党员和因公去世党员家属送去党的关怀,进一步引导校(院)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学习弘扬老党员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激励年轻干部接过历史接力棒,以恒心守初心,用奋斗建功新时代,为校(院)实现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龚梦妮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