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校(院)调研组赴河源、汕尾调研

时间:2022-07-04 11:32:34 来源:本网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校(院)现场教学点的开发建设,增强干部教育培训的针对性、时效性,6月30日至7月1日,副校(院)长钟汉谋带队到河源市东源半江生态文明实践基地、阮啸先故居、紫金苏区镇和汕尾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和乡村振兴主题展厅及红草镇、新山村示范点等地开展校(院)现场教学点建设调研。调研组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思想、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和乡村振兴、党性教育等深入基层实地调研,并与河源、汕尾相关部门的同志进行研讨交流。

  钟汉谋副校(院)长充分肯定了两市在建设现场教学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如何提升开发建设质量提出几点要求。他强调,打造高质量现场教学点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的要求,地市党校在建设现场教学点时要坚持主题突出、主线鲜明原则。注重集中优势资源,全力打造一批能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东省生动实践的现场教学点;要坚持超前部署整体规划原则,确保基础设施建成以后能够长期满足教学培训需求;要坚持保护与利用相互促进原则,在保护的基础上利用,通过利用促进保护,广泛动员各方力量参与到现场教学点的建设,实现教学效果与社会发展双丰收。

  干部教育学院、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部有关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干部教育学院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