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中青班毕业典礼举行

时间:2022-07-18 08:16:43 来源:南方日报 【字体: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聪 通讯员/曾尚兰)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7月15日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上,6位学员代表发言。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四个月的学习培训,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系统接受党性教育和能力素养培训,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打牢了政治根基、站稳了政治立场、强化了政治担当、擦亮了政治底色,不断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大家一致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谆谆教诲,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东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的生动实践,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使命任务而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来源:《南方日报》2022年7月16日 第A04版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