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校(院)举办全省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2-07-25 17:33:07 来源:本网 【字体:

  7月25日上午,全省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省委党校副校长钟汉谋出席开班式并致辞,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刘永生作动员讲话。开班式由省委党校干部教育学院院长李志超主持。全省危化品、建筑施工、道路交通等重点行业的40多名专家参加培训学习。

  钟汉谋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将安全发展的理念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领域,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要坚持学思践悟,提炼科学方法,形成向早向小的工作方法、向上向前的精神状态、向条向块的辩证思维,将事故隐患防范在早、处置在小,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

图片说明

  (干部教育学院 供稿 办公室 摄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