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校(院)领导到梅州河源开展县级党校专项调研

时间:2022-07-26 11:27:15 来源:本网 【字体:

  7月18日至20日,副校(院)长潘向阳同志带领联络指导处调研组,先后到梅州、河源市委党校开展县级党校工作专项调研。调研组分别听取了13所县区党校的汇报,查阅了相关党校的评估材料,并实地考察了大埔、梅县、龙川、东源等党校。

  潘向阳副校(院)长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县级党校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推动新时代县级党校(行政学校)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增强党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对标对表办学质量评估标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发展,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充分发挥县级党校培训基层党员干部的主力军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联络指导处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