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直属机关工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7-28 12:07:19 来源:本网 【字体:

  7月26日,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直属机关工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校(院)公务员大楼三楼多功能会议厅召开。大会听取、审议了校(院)直属机关工会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了校(院)直属机关工会第五届委员会经费审查报告,选举产生校(院)直属机关工会第六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省直机关工会工委主席何文辉、常务副校(院)长张广宁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校(院)委委员林盛根主持会议。

  会上,校(院)直属机关工会第五届委员会主席王辛河作题为《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凝心聚力服务校(院)高质量发展大局》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第五届机关工会工作,提出下一步工作设想。报告指出,校(院)直属机关工会第五届委员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为遵循,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保持和增强党的群团工作和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在省直机关工会和校(院)委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担当、奋发有为,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为校(院)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工会积极贡献。

  何文辉代表省直机关工会工委对大会的顺利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校(院)机关工会全体委员表示祝贺,对第五届机关工会过去五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届机关工会提出了工作要求。一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着力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上下功夫、求实效;二要始终坚持凝心聚力,着力在建功立业促发展上下功夫、求实效;三要始终坚持提升本领,着力在提高权利保障水平上下功夫、求实效。

  张广宁强调,过去五年,第五届机关工会委员会认真履职,积极服务,为校(院)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充分肯定。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要服从校(院)工作大局、服务校(院)广大职工,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不断开创机关工会工作新局面。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动校(院)高质量发展上发挥积极作用;三是持续加强机关工会建设,踔厉奋发开创机关工会工作新局面。

  校(院)领导、二级巡视员及各部门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说明

(机关党办 钟永平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