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校(院)领导带队到广东省科学技术厅调研

时间:2022-08-01 11:05:42 来源:本网 【字体:

  7月28日,副校(院)长钟汉谋带队一行五人,到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广东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等问题进行专题调研。

  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梁勤儒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对广东省科技创新重大平台建设、新型研发机构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以及科技人才引进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调研团队就基础科学研究、核心技术攻关、产权交易市场、科技创新投资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多年来,广东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把科技作为第一生产力,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加大力度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加强创新能力建设和创新环境营造,创新发展优势不断扩大,区域创新能力持续提升,全省科技创新综合实力取得重要的阶段性突破,为进一步加速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科技创新强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其中很多经验举措、制度创新等问题值得深入总结研究。我校管理学教研部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调研。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管理学教研部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