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校(院)2022年“八一”建军节慰问信:不忘军营岁月 续写忠诚担当

时间:2022-08-01 11:07:12 来源:本网 【字体:

校(院)复转军人同志们:

  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校(院)委谨代表全体教职工,向你们和你们的家人、亲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95年风雨征程,人民军队在党的领导下,历经硝烟战火,一路披荆斩棘,付出巨大牺牲,以“高于天”的理想追求、“红透底”的革命信仰、“一条心”的政治觉悟、“军爱民”的优良作风,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胜利,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为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建立了彪炳史册的卓著功勋。

  昔日,你们清澈的爱只为祖国,身着戎装扎根军营,为了人民岁月静好而负重前行,为了国家和平安宁而枕戈待旦。今朝,你们红心向党忠诚为国,保持本色、自强不息、甘于奉献,在党校岗位上坚守着军人的初心和使命,贡献着智慧和力量。在此,校(院)委和全体教职工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关键之年,我们也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当前,校(院)上下正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的重要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校(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校(院)委希望你们永葆军人本色,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露身手,实现人生精彩,为党校事业再立新功、续写新的辉煌!

  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推动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党校更大贡献!

  祝复转军人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中共广东省委党校

  广东行政学院

  2022年8月1日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