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校(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离退休同志情况通报会

时间:2022-09-07 10:22:47 来源:本网 【字体:

  826日上午,常务副校(院)长张广宁主持召开校(院)2022年上半年离退休同志情况通报会,听取离退休同志对统筹疫情防控和教学培训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全体校(院)委成员、离退休干部代表和办公室、财务处、总务处、保卫处、机关党办、人事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认真听取林戈、黄灼明、黄铁苗、袁淑仪、余培英等五位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后,常务副校(院)长张广宁和副校(院)长潘向阳、钟汉谋对离退休老同志关心的问题做了回应。

  张广宁同志指出,今年以来,校(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等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新进展。校(院)能够高质量完成省委赋予的任务,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培训工作,离不开离退休老同志的大力支持和充分理解。

  张广宁同志强调:离休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我们办学治校的宝贵财富。要建立常态化情况通报会,认真倾听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一如既往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离退休同志服务保障工作,切实落实好他们的政治、生活待遇。要贯彻落实好《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有序有效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发挥好作用。

图片说明

  (人事处 供稿、供图)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