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召开2022年教师节座谈会

时间:2022-09-09 11:40:57 来源:南方日报 【字体: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聪 通讯员/曾尚兰)9月8日,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召开2022年教师节座谈会。

  会议强调,省委党校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教师“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重要要求,始终坚持党校姓党、党校教师姓党,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贯彻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日常言行上,深入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校(院)负责同志看望慰问了教师代表。会上,校(院)负责同志为教龄校龄满30年的教职工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3位教师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文章来源:《南方日报》2022年9月9日第A02版)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