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校(院)2022年教师节慰问信

时间:2022-09-09 11:42:37 来源:本网 【字体:

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全体教职工、离退休老同志: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我们迎来了第38个教师节。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校(院)委会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今年以来,校(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工作要求,坚持政治建校、质量立校、改革兴校、从严治校,统筹疫情防控和办学治校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作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大家的辛勤努力和大力支持。在此,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豪情满怀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希望广大教职工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教学、科研、决策咨询、管理服务的全过程各方面,在新起点上奋力开创校(院)工作新局面,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衷心祝愿校(院)全体教职工、离退休老同志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校(院)委会

2022年9月10日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