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校(院)召开教研咨一体化第一次联席会议

时间:2022-09-22 14:57:43 来源:本网 【字体:

  9月21日下午,校(院)召开教研咨一体化第一次联席会议。常务副校(院)长张广宁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行政部门、各教研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尹德慈同志通报教研咨一体化有关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推进教研咨一体化工作谈认识、说感受、提建议。

  会议强调,推进教研咨一体化是党校的特色,是落实党校定位、职责的必然要求。要坚定不移推进教研咨一体化,聚焦“国之大者”“省之重者”,不断与时俱进,推动教学、科研、资政同向发力,打造精品课程、高端课题、管用资政报告。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坚持系统观念,完善教研咨一体化工作机制,稳步推进教研咨一体化工作。要完善师资培养机制,加强教研部门内部传帮带,安排教师到实务部门、基层一线挂职锻炼、蹲点调研,不断打牢教师专业基础、实践基础。要完善综合考评机制,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形成教研咨一体化评价导向。要完善学员参与机制,激发学员智慧,搭建学员参与教研咨一体化工作平台,更好发挥党校教学、科研、资政实践性、实战性强的特色优势。

  (教务处  供稿 )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