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校(院)组织召开广东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学员管理交流研讨会

时间:2022-09-27 09:54:13 来源:本网 【字体:

  9月26日下午,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通过“粤视会”平台组织召开广东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学员管理交流研讨会。常务副校(院)长张广宁,校(院)委委员、教育长尹德慈,二级巡视员刘冬松和陈莉出席会议。教务处负责同志,进修部、培训一部、培训二部和干部教育学院全体同志参加主会场的会议,各地级以上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分管学员管理工作的校(院)领导和学员管理部门负责人、班主任参加分会场会议。会议由尹德慈同志主持。

  会上,参会发言单位广州、深圳、汕头、湛江、韶关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和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培训一部的代表紧紧围绕加强新时代学员管理工作,总结各地各单位的经验和管理特色,分析新时代学员管理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提出加强和改进学员管理的意见及建议。

  张广宁同志在讲话中对发言的同志作了充分的肯定,围绕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规定》,对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员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姓党的重要论述,旗帜鲜明把党性教育贯穿学员管理全过程;二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千方百计挖掘好学员资源这个“富矿”;三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校的重要论述,理直气壮从严从实高质量做好学员管理工作。

图片3.png

  (培训二部供稿、供图)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