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校(院)组织召开2022年第一批新入校教研人员培训座谈会

时间:2022-09-27 16:48:58 来源:本网 【字体:

  为落实新时期干部教育培训管理工作要求,扣好进入党校工作的第一粒扣子,校(院)于2022年9月22日组织召开2022年新入校教研人员培训座谈会。常务副校(院)长张广宁出席并讲话。

  张广宁代表校(院)委向新入校教研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新入校教研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尽快适应新环境。珍惜党校这个平台,虚心向老师和学员们学习,尽快实现转变,补短板强弱项,以最短的时间融入党校这个大家庭中。二是尽快找准定位。针对自己的专业特点,找准主攻方向,深耕一个领域,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专业能力转化成适应党校要求的教学、科研和决策咨询成果。三是尽快茁壮成长。利用好校(院)提供的成长平台,一步一个台阶往前走,积极到基层和相关部门锻炼,尽快成长为业务骨干,努力为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新入校教研人员分别作自我介绍,王培洲作为优秀青年教师代表作经验交流。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和人事处(离退休人员服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党的工作纪律、保密纪律、教学管理、科研管理和人事规章制度等校(院)工作制度。通过培训座谈,新入校教研人员一致表示,要按照校(院)委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转变角色,扑下身子,虚心学习,老实做人做事,以出色业绩回报组织的关心厚爱。

(人事处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