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校(院)举办2022年“凝心聚力强担当”党性教育培训班

时间:2022-09-28 15:17:47 来源:本网 【字体:

  9月19至23日,校(院)在东江干部学院举办2022年“凝心聚力强担当”党性教育培训班,部分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参加培训。校(院)委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林盛根出席培训班并作讲话。

  林盛根在开班式上指出,校(院)委举办“凝心聚力强担当”党性教育培训班,是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校(院)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落地落实的具体体现。全体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党性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提升能力水平、忠诚履职尽责,确保党性教育成效更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学深悟透、严明培训纪律,展现党校人良好形象。结业式上,林盛根还强调,党校作为党的政治机关和政治学校,讲政治是第一位的要求,忠诚可靠是第一位的标准。党校党员干部深学更要笃行,更加坚定对党绝对忠诚;实干践行担当,锻造更加过硬的素质本领;律己必须从严,树牢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坚持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作为,保持奋进姿态推动校(院)高质量发展。

  培训期间,各位学员认真听取了“高潭革命精神的时代价值”等专题辅导报告,重温入党誓词,到中洞改编纪念广场、中洞革命旧址、红军井、高潭革命历史陈列馆、高潭革命烈士纪念碑、紫金苏区革命旧址、红宫红场、澎湃故居等地进行了现场教学,重走红军路,观看了情景党课《忠诚》。大家纷纷表示,参加培训深受教育、获益良多,将结合自身岗位职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