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校(院)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第二批主体班开学典礼

时间:2022-10-31 15:14:27 来源:本网 【字体:

  10月31日,校(院)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第二批主体班开学典礼。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了全面部署,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广大学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把握好其世界观和方法论。要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在为民造福中担当作为、在真抓实干中担当作为、在伟大斗争中担当作为。要深刻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提高自我净化能力,守住为官从政底线,传承艰苦奋斗精神,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

(办公室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