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新加坡驻广州总领事罗德杰一行到我校交流访问

时间:2022-12-15 15:41:15 来源:本网 【字体:

  12月14日下午,新加坡驻广州总领事罗德杰、副领事杨慧琦一行到我校访问。常务副校长张广宁、校委委员林盛根出席座谈会。

  会议主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取得的重要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会议指出,广东与新加坡在经贸、教育文化等领域的合作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我校自2010年与新加坡公共服务学院建立签署合作备忘录以来,通过互派公务员培训、教师访学交流、代表团互访等形式开展了多层次的合作。近期,我校与新加坡公共服务学院加强了沟通和对接,双方都表达了积极探索开展线上研讨交流、线上培训等多种形式合作的意愿。

  会上,双方探讨了下一步的合作前景。表示要积极拓展全方位合作,推进线上线下合作培训与人员互访,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开展学术对话与研讨,为推动粤新“高质量”合作添砖加瓦。

新闻用图.jpg

  

(办公室 供稿 摄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