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校(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3-02-22 09:33:37 来源:本网 【字体:

  2月21日上午,校(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下半年教学工作,贯彻落实校(院)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张广宁常务副校(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尹德慈教育长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推动校(院)高质量发展,教学是关键,要建设核心课程体系,教师要根据自身专业和学员需求开展有针对性的调研,实现教学高质量、课堂高质量。会议指出,教研部门是推动教学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教师要牢固树立“课比天大”的职业操守,要把“教师”当做事业来干,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会议要求,要健全完善推动教学高质量发展的长效机制,梳理现有制度规定,补短板强弱项。

  会上,校(院)特优教学奖、青年特优教学奖、教学新人奖获奖教师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教务处、进修部、培训一部、培训二部全体人员、教研部门全体教师及信息网络中心、干部教育学院、图书馆负责同志,约160人参加会议。

  (教务处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