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我校召开MPA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23-02-24 17:22:33 来源:本网 【字体:

  2月23日下午,我校MPA教育工作会议在教学楼401举行,校委委员林盛根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MPA教育中心负责人代凯主持。

  会议指出,我校MPA教育工作是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校培养公共管理应用型、实践型、复合型人才的重要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抓好培养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标对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找差距、补短板,不断提升加强MPA教育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抓细抓实MPA教育工作,完善课程体系,推进案例教学和案例库建设,加强学术研究和学术交流,体现党校办学特色;要抓好师资队伍建设,整合优质师资资源,做好导师培养和增补工作,为做强做优MPA教育工作夯实师资基础;要完善MPA教育工作的制度机制,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加强MPA研究生培养全过程管理。

  会议通报了校MPA教育中心2022年下半年工作与2023年上半年工作计划,介绍了校MPA研究生管理和招生工作的有关情况,MPA导师和任课教师代表交流了工作体会。研究生部、公共管理教研部和MPA导师组成员20余人参加会议。

7370372453755497127.jpg

  (MPA教育中心 供稿 摄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