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校(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家座谈会

时间:2023-03-14 17:21:17 来源:本网 【字体:

  3月13日下午,校(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家座谈会。相关校(院)领导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党校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为新时代党校坚持为党育才、为党献策提出新要求、指明新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强调,校(院)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指引新时代党校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献;发挥党校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主阵地作用,彰显为党育才的独特价值;发挥党校作为党的思想理论战线的重要方面军作用,彰显为党献策的独特价值;坚持从严治校、质量立校,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新征程上不断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校(院)7位专家学者作了交流发言。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研究生部、各教研教辅部门负责同志及教师代表共45人参加了会议。

0313_副本.png

科研处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