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校(院)召开离退休人员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3-04-06 15:54:06 来源:本网 【字体:

  3月29日,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离退休人员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在文体中心8楼会议厅顺利召开。

  大会听取了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第一届离退休人员党总支部委员会的五年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关于党费收缴、返还、使用的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第二届离退休人员党总支部委员会。第二届离退休人员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进行了委员分工。

  大会号召,校(院)全体离退休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校(院)委、机关党委的领导、指导下,进一步发挥离退休党员优势,为实现校(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校(院)离退休人员第一届党总支委员、各离退休人员党支部党员代表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人事处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