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天地

2023年教研人员通识教育培训班组织开展教研咨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3-05-19 08:47:50 来源:本网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教研咨水平,2023年教研人员通识教育培训班于5月16日下午组织举办了教研咨经验交流会,钮则圳老师和杨志臣老师分别跟大家分享了教学和国家社科课题申报的相关经验。活动由第二小组组织开展并由组长林峰主持。

  会上,钮则圳老师讲述了其入职以来在教学方面的心路历程和成长体会。结合自身主体班上课经历,从课前、课中和课后三个阶段进行了一场生动的经验分享,并从掌握党校教学的话语体系、转变思维方式、用好学员这一宝贵资源以及课后立刻复盘等方面指出教学过程中需要把握的关键点,老师们深受启发。

图片1.png

  (钮则圳老师分享青年教师教学经验)

  杨志臣老师分享了自己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过程经历,认为国家社科基金无论是申报还是结项都非易事,并号召大家要坚持不懈、保持好心态、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并且脚踏实地做好研究,进一步坚定了老师们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信心。

图片2.png

  (杨志臣老师分享国家社科课题申报经验)

  最后,班长吴圣金进行了简要总结,认为两位老师都说出了心里话,给同学们的经验分享很足很实,并鼓励大家向身边的优秀标杆看齐。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活动让老师们增进了感情、在分享中共进、在交流中提升。作为党校青年教师,我们要携手奋进,持续推出更多高质量的教研咨成果。

图片3.png

  (班长吴圣金作总结发言)

  (2023年教研人员通识教育培训班 张艺琼 供稿 林峰 摄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