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天地

进修部组织学员到华南师大开展现场教学

时间:2020-10-29 09:42:49 来源:本网 【字体:

  10月28日下午,校(院)进修部组织2020年第二期事业单位领导人员专题培训班学员前往我省第一批新时代“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创建单位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党史党建教研部王培洲副教授、班主任张元芳老师参加此次教学活动。

图片说明  学员们参观党员学习空间

  学员参观了华南师范大学党员学习空间。作为一个集学习与宣传为一体的综合展览馆,该学习空间运用声光电、VR技术等手段,形象直观地呈现了党的历史,党的理论、高校党建、华师党建创新实践成果。

  华南师范大学党校办公室副主任赵红全老师从支部管理工程、党员先锋工程、聚力凝心工程等6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华南师范大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学员们与赵老师围绕高校党建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从加强机构建设和人员配备、做好坚持党的领导和师生主体地位的有机统一、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入融合、运用信息化技术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思想火花不断碰撞,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图片说明  现场讨论

  通过实地参观和座谈交流,学员加深了对做好新时代事业单位党建工作的认识,增强了以扎实的基层党建推动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信心。

图片说明

老师和学员们合影留念

  (2020年第二期事业单位领导人员专题培训班 鲁伊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