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天地

2020年第四期公务员初任班组织篮球友谊赛

时间:2020-12-16 14:44:42 来源:本网 【字体: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班级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展现年轻干部热情活泼的青春风采,12月15日下午下课后,公务员初任班全体同学在公务员大楼篮球场组织开展了一场简单而精彩的篮球友谊赛。

  尽管呼啸的北风带来连日的降温,室外温度只有不到10度,依然冷却不了同学们的运动激情,球场周围围满了加油助威的同学们,参加比赛的队员们也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激烈的篮球赛开始了,比赛的双方很快就进入了激烈角逐的状态。经过数个回合的你来我往,球员们充分热身后越来越有活力,用凌厉的突破、精准的投篮为队伍贡献了一分又一分。现场的观众也热情高涨,在场的同学们用呐喊为场上双方队伍加油打气。随着终场哨音响起,比分定格在30:42。

  本次篮球友谊赛,充分展示了年轻干部们青春活泼、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也增强了班级团队精神和凝聚力,为班级文化建设添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2020年第四期初任班 供稿、摄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