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天地

2020年第四期公务员初任班组织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0-12-18 11:23:11 来源:本网 【字体: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今日世界,一日千里,不学无从适应,不思无以应对。”为进一步营造读书学习的良好氛围,强化提升文化素质的主动意识,12月16日晚,2020年第四期公务员初任班全体学员齐聚,开展读书分享主题班会活动,交流阅读经典书目的心得体会,展示学习成果。

  18位学员依次上台分享了自己心目中的好书,《共产党宣言》《毛泽东选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人生海海》《乡土中国》等名著典籍,在各位学员的介绍下,在场的同学们都深深融入书香文化之中。

  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活动大家不仅从中找到了读书的乐趣,而且更加坚定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信念。班主任黄慧瑜老师表示:大家爱读书,也要善读书。一本好书既能开阔视野、丰富阅历,也能启发智慧,保持思想活力。希望初任班全体学员能够让读书成为习惯,不断通过读书增长知识、增强本领,做一名合格的公务员。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2020年第四期公务员初任班 供稿、摄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