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天地

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时间:2020-12-29 11:37:13 来源:本网 【字体:

12月21日,2020年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三班二支部全体学员,在黄华园书屋组织召开“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主题班会。大家一致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一心一意去坚守,一言一行去诠释。

图片说明

  大家一致认为,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深刻把握熔铸其中的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把理想信念建立在对科学真理的深刻理解上,建立在对历史规律的深刻把握上,建立在为人民谋利益的价值追求上,在关键时刻让党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政治立场,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以忠诚之心践行党的宗旨,以敬畏之心对待手中权力,以感恩之心履行为民之责,永远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不断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和群众基础。掌握贯穿其中的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理论品格,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观察问题、分析问题,既不脱离不断变化的实际,又不拘泥于既有观点,不断推进实践创新、理论创新、制度创新。掌握贯彻其中的强烈的历史担当精神,以总书记为榜样,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担当作为,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练就敢担当、善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领,切实当好敢于斗争的战士。牢牢把握贯穿其中的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作风,坚持听实话、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树立正确政绩观,以实干求实绩,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实践和人民检验的业绩。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悟个人的奋斗与国家民族的命运有机联系,深刻领悟无产阶级革命政权的伟大理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有机关系,深刻领悟我们所处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始终忠诚干净,坚守使命担当,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勇敢担负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一崇高的历史使命和沉甸甸的时代责任,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广东全方位、全过程、高水平、高站位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辉煌做出应有贡献。

  图片说明

  (2020年第一期中青三班二支部学员 姚文军 供稿 周史彥 龚小明摄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