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天地

中青二班二支部举办第四期金融茶座喜迎新年

时间:2021-01-04 12:41:31 来源:本网 【字体:

  12月30日晚,寒潮来袭,但丝毫没有影响中青二班二支部金融茶座(第四期)活动如期举办。省委党校方真副校长、培训一部陈莉主任、研究生部许德友主任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来自省金融局的梁建国同学作为主讲人,以“讲故事”的方式,从简单的经济现象说起,给大家讲述了货币的产生、货币机制的作用、通货膨胀现象的深层次原因、政府在金融危机中的应对以及中美经贸关系的未来发展等。同学们围绕金融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地方政府如何获取金融机构更多支持、如何发挥金融在闲置土地处置当中的作用等关心的问题,频频提问并展开深入交流互动。

  现场气氛热烈。出席活动的有关领导和嘉宾对金融茶座的组织形式和活动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2020年第一期中青二班二支部学员 周小壮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