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天地

中青二班二支部举办“学习劳模、致敬劳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1-21 12:44:50 来源:本网 【字体:

  弘扬劳模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学习全国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1月19日下午中青二班二支部举办“学习劳模、致敬劳模”主题党日活动。全国劳动模范、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广州白云山中一、奇星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春波在活动上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以“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共筑广药梦”为主题,从“我的经历与感受”、“劳模精神激励我”等方面,分享了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的经历与感受。张春波同志作为广州市医药健康战线的优秀代表,近年来在推动中药现代化、打造“时尚中药”、促进老字号焕发新活力、抗击疫情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

图片说明

  听完张春波同志的精彩报告后,梁小华老师以及张宇、罗俊晖、王小慧等学员深受鼓舞,就学习劳模精神谈了自己的感想。梁小华老师说,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年轻干部要积极向全国劳动模范学习,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坚持用心用情、做实做细、因势利导,切实增强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来自广州检验检测集团的张宇同学表示,透过全国劳模的先进事迹,能充分感受到国企的责任担当,必须坚持国企姓党,更好发挥国企的顶梁柱、稳定器作用。省广业装备制造集团罗俊晖同学表示,张春波同志以质朴而真挚的语言讲述了其先进事迹,令人受益匪浅、感触良多,干事创业需要激情,时代呼唤楷模,以榜样为力量,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各自岗位的劳模。省农业农村厅王小慧同学表示,“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劳模精神内涵丰富,我们要以劳模精神为引领,坚持开拓创新,砥砺前进。

图片说明

  (2020年第一期中青二班二支部学员 覃海宁 供稿 杨扬 摄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