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天地

金融系列茶座完美收官

时间:2021-01-27 17:17:55 来源:本网 【字体:

  1月21日晚,初寒乍暖,黄华园书屋汇聚一堂,共话夜话。中青二班金融茶座(第六期)活动如火如荼,热情不减。

  首先,李慧慧同学介绍了省农信联社的基本情况和在全省金融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图片说明

  随后,苏权捷同学介绍了粤澳基金的有关情况。

图片说明

  陈伶俐同学介绍了广州市越秀区基本情况和产业发展状况,特别是金融业的现状。

图片说明

  同学们兴致高昂,纷纷就感兴趣的话题提出问题。

图片说明

  最后,中青二班二支部班主任梁小华做现场总结,他指出,本期培训班举办的金融茶座很有意义,达到了普及金融知识、交流金融经验、了解金融发展现状及趋势和如何规避金融风险。既丰富了领导干部金融知识,提高了金融实操能力,又指导和推动了实际工作。希望同学们学以致用、继续加强交流和互动,推动我国经济和各项事业的发展。

  离别总是让人不舍,短短的培训班即将结束,但是同学们都难忘在党校的收获,共同祝愿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学学相长!共同进步!


  (2020年第一期中青二班二支部学员 梁建国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