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天地

中共广东省委党校2020年第一期中青班开展太极拳等体育锻炼活动

时间:2021-02-03 16:49:29 来源:本网 【字体:

  为让学员在学习之余能够有时间参加科学、合理的体育运动和锻炼,增强体质、促进健康,确保学员以充沛的精力、健康的体魄参加学习培训,中共广东省委党校2020年第一期中青班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体育锻炼活动。在黄艳美副教授带领下,学员们每周二、四下午在文体中心进行练习,内容包括八段锦、领导干部保健操、太极八法五步、24式简化太极拳,收到了初步成效。

图片说明

        一是提升了精神面貌。在老师带领下,学员们认真练习每一个动作,通过反复练习,学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动作标准,展现了新时期中青年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图片说明

        二是增强了自律意识。通过参加体育锻炼活动,学员养成了规律的作息生活习惯,为参与党校学习培训提供了纪律保证。

        三是提高了团队协作。无论是练习还是最后的集体表演,学员们都全情投入、认真练习,相互切磋、彼此纠正,确保了取得整体最佳的训练效果。

图片说明

        四是增强了身体素质。通过练习八段锦、太极八法五步、24式简化太极拳,学员们纷纷表示身体更加健康、精神更加饱满,为今后工作、生活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图片说明

2020年第一期中青班学员 罗金涛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