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天地

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

——中青一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3-26 10:48:19 来源:本网 【字体:

  连日来,中青一班全体学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月1日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了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成就,很重要的一条就是在长期实践中培育并坚持了一整套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当前,面对“两个大局”的相互激荡,年轻干部必须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不畏艰难、勇往直前,才能有力肩负起人民的信任、历史的重托。

  3月18日,2021年省委党校春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广州开班。省委书记李希在开班式上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传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当天下午,中青一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思想的力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3月22日下午,大家又围绕总书记3月1日重要讲话开展分组研讨,反复学习领会。

  中青一班同学认为,当前全省上下正在奋力推动广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百年华诞。在这个重要时刻,大家到省委党校参加中青班学习,机会难得、意义重大,一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感悟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深切体悟年轻干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的责任担当。

图片说明

  同学们在讨论中谈到,总书记要求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这是赋予广东的新使命、新任务、新担当、新期待,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自觉担负起广东的使命任务,继承先烈先辈留下的革命传统、红色基因、改革精神,发扬广东干部特有的精气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创造出无愧前人、不负来者的新的更大奇迹。

图片说明

  大家一致表示,中青年干部尤要做到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严以律己修身,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片说明

(中青一班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