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天地

排球竞技展风采 青春飞扬正当时

——中青一班支部“青春杯”气排球比赛打响揭幕战

时间:2022-04-18 15:01:16 来源:本网 【字体:

  四月的省委党校校园,清风拂面,春光正好。在学习之余,中青一班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特别是支部把气排球活动作为特色项目,在课余组织大家练习,既达到强身健体的效果,又促进了学员交流。417日下午,中青一班“青春杯”气排球比赛正式拉开战幕。张广宁常务副校长、尹德慈教育长和陈莉二级巡视员到场助阵。

图片说明

  本次比赛采取小组单循环赛制,全体学员编入5支队伍参赛。班委发动学员事先做了周密安排,制定了严密的比赛规则,布置舒适安全的运动场地,定制了充满活力的帅气球服。在前一晚还组织了中国女排《夺冠》影片的观赏,为正式开赛预热。

图片说明

  比赛首战是二组和五组队员。球员们很快就进入比赛状态,个个精神抖擞,配合默契。两组实力旗鼓相当,比分咬合得很紧,屡屡进入胶着状态。比赛引来的众多观众不时发出阵阵喝彩。第二场是三组和四组。四组善于打组织战,三组则十分沉着冷静,排球在“你来我往”中让人眼花缭乱、扣人心弦。拦网、扣球、搏击等一系列高难度动作牵动着观众的神经,随着一声声哨响,比赛进入高潮,好一派热闹团结欢乐的场景。

  “青春杯”气排球比赛将为学员们的校园生活增添更多乐趣,收获更深厚的友谊,磨炼出更强壮的体魄,展现更自信的青春活力!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