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天地

校(院)举办第18期黄华园读书会

时间:2022-04-22 16:13:04 来源:本网 【字体:

  2022年4月21日下午,校(院)组织2022年第一期县处二班全体学员在黄华园书屋举办黄华园读书会(2022年第2期,总第18期)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好书共读成果分享会。省委党校教育长尹德慈应邀出席并作点评讲话。分享会由县处二班党支部书记陈永明主持。

图片说明

  分享会上,李栩敏、温美娜、叶珺玉等3位学员代表分别和大家分享了读《中国共产党简史》《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文化建设论述摘编》的心得体会。每位代表结合所读书目内容,联系自己的思想认识、党性修养、岗位职责,相互交流心得体会。通过交流分享,同志们从所选著作中汲取智慧力量,筑牢思想根基,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

  尹德慈教育长对学员们的分享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3位学员代表分享内容选题好、设计新、效果佳,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活泼多样的形式展现出来自区县领导干部的风采。好书共读成果分享既介绍了原文原著的思想观点,又分享了个人的学习体会;既有思想层面的“悟”,又有实践层面的“做”。

图片说明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读书分享收获很大,今后将继续保持在党校养成的良好读书习惯,多读书,读好书,将读书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广东改革发展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2022年第一期县处二班学员 陈伟荣 供稿 俞美清 供图)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