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天地

永葆入党初心 勇担时代使命

——中青一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暨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时间:2022-04-24 09:35:11 来源:本网 【字体: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强化使命担当,421日下午,2022年第一期中青一班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暨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图片说明

  党员过政治生日

  在过“政治生日”活动上,支部书记杨安队代表支部给蔡铁鹰、赵志涛、潘剑勇三位同学送上贺卡和纪念品,全体同学对他们表示祝贺。过政治生日的三位同学对支部举办这次活动感到惊喜和激动,分别上台发表了感言。他们表示感恩党组织的悉心培养,承诺将努力学习、认真工作,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并祝愿同学们在党校学有所成,今后在各自的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

  支部全体同学观看了入党誓词解读视频,结合党章、党的纲领,对誓词内容有了更深入的认识。随后,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列队整齐,举起右臂,在支部书记杨安队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言,使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重新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党性进一步增强,觉悟进一步提升,担当作为的激情进一步激发。

图片说明

重温入党誓词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