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天地

展现青春风采凝聚奋进力量

——省委党校2022年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举行“青春杯”气排球比赛

时间:2022-05-05 15:38:54 来源:本网 【字体:

  为展现省委党校2022年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的良好精神风貌52—4以青春与奋斗为主题的“青春杯”气排球比赛在学校展开决赛当日恰逢庆祝建团100年的日子运动员们发扬拼搏精神展现青春风采通过比赛进一步凝聚了团结奋进的力量

  此次比赛由中青一班组织牵头来自中青班和党校师生联队8支队伍的健儿们展开了激烈的角逐。队员们顽强拼搏、齐心协力,场上高潮迭起,助威喝彩声响彻校园。一场场训练一次次配合一个个拥抱一阵阵喝彩一幕幕温暖……让这段时光分外难忘大家通过比赛锻炼身体、凝聚了力量、增进友谊。

  冠亚军决战在党校师生联队和中青一班一队之间展开。双方队员们身姿矫健,配合默契,迅猛的发球、巧妙的拦网、顽强的救球、精彩的对打……得分交替上升,高潮迭起,扣人心弦。观众们的呐喊助威声和拉拉队的精彩舞蹈,让比赛气氛更加活跃。

  最终,党校师生联队主力队员用一记重扣,以1513的最终局得分拿下了冠军,中青一班一队、中青一班二队勇夺二三名中青三班一支部荣获最佳人气奖,中青三班三支部和二支部荣获最具活力奖,中青二班二支部和一支部荣获最具潜力奖。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广宁、教育长尹德慈、二级巡视员陈莉等校领导亲临现场为获奖队伍颁奖。

  无论胜负中青班的运动健儿们都打出了水平、出了气势风格,充分展现团结协作、勇于挑战的精神面貌而且赛场上的每个人都闪着光比如,中青三班一支部选手李慧比赛过程中主动向裁判说明球触手出线,当被对方球打落了眼镜,她却依然笑脸盈盈坚持比赛。组委会最终为她颁发个人最佳风尚奖。

  气排球比赛为中青班学员在党校的学习生活注入了新活力学员们纷纷表示气排球运动强健了个人体魄凝聚了团队力量弘扬了体育精神接下来大家也要不断发扬奋力拼搏、永不言败挑战自我、超越极限,集体聚力、协同攻坚,公平竞技、团结友谊的精神今年将迎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青年干部要用这些精神凝心聚力、鼓舞斗志、激发干劲,“强体育”焕发出的力量,注入到“强国家”的事业中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图片说明

中青一班一队比赛

图片说明

中青一班二队比赛

图片说明

中青二班一支部比赛

图片说明

中青二班二支部比赛

图片说明

中青三班一支部比赛

图片说明

中青三班二支部比赛

图片说明

中青三班三支部比赛

图片说明

啦啦队

图片说明

教师队合影

图片说明

中青一班合影

图片说明

中青二班一支部合影

图片说明

中青二班二支部合影

图片说明

中青三班一支部合影

图片说明

中青三班二支部合影

图片说明

中青三班三支部合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