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天地

中青三班三支部举行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12 16:44:16 来源:本网 【字体: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进一步激励支部学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3日下午,中青三班三支部举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一段《我们的青春时代》视频中拉开帷幕。激情澎湃的朗诵及振聋发聩的歌声,纵然相隔百年之遥,“五四”精神却是薪火相传,历久弥新。接着是第八组全体学员带来的一曲《红旗飘飘》,学员们手中的五星红旗犹如接力棒,鞭策着大家继续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第八组学员用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先辈的敬佩和对祖国的热爱。

图片说明

  随后,第七组学员代表朗诵《青春中国》,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新时代年轻的心永远那么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第八组学员代表表演三句半《青春一百年,奋斗新时代》,用欢快的词句表达和诠释了青春的活力,对未来充满了信心。第九组学员代表朗诵《南湖红船》,回顾了建党之路,从南湖启航的那一刻迎来了黎明与朝阳。第七组学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柔和抒情的歌声表达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祝福。

图片说明

  最后出场的是第九组学员合唱《明天会更好》,优美的旋律在教室里流淌,表达了大家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明天会更好的美好心愿。

图片说明

  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轮番精彩上演,唱出了百年里的峥嵘岁月;一声声情真意切的祝福唱出了学员们红心向党、胸怀祖国的真挚情感;一句句对党对国的深情告白,让全体学员更加坚定了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他们用激情嘹亮的歌声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歌声与掌声交织不断,为祖国的繁荣昌盛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文字:肖承宾

  编辑:田正阳

  审核:关志钒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