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天地

中青二班二支部开展“学习党代会精神 聆听党代表声音”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2 09:07:29 来源:本网 【字体:

  5月22日至25日,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为引导学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部署上来,中青二班二支部于6月1日下午举行“学习党代会精神 聆听党代表声音”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周小勇领学了李希书记在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支部两名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张世雄、饶幸同志分享参会所感所思,畅谈学习体会。

  张世雄同志表示,作为党代表参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十分荣幸,倍感振奋,倍受鼓舞,感受良多。报告的政治站位极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过去五年在战风斗雨中取得了喜人的成绩;继续深化实施“1+1+9”工作部署,一张蓝图绘到底;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是做好今后工作的政治保证,机关党建要走在前、作表率;继续推进改革开放是做好今后工作的强大动力,广东省要弘扬伟大的改革开放精神,以更大的力度推进改革开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是今后工作的重点之一,乡村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首要任务。

  饶幸同志表示,能够参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既是一种学习历练,更是一种政治责任。特别是认真聆听和学习了李希书记所作的报告后,进一步坚定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了完成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谱写广东改革发展新篇章的信心、底气和力量,进一步感受到广大党员干部在新的赶考之路上所肩负的责任、重担和考验。作为中青年领导干部,必须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厚望重托牢牢扛在肩上,把广大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深深放在心里,起而行之、接续奋斗,以不负韶华、无悔青春的担当谱写不负党、不负人民、不负时代的人生华章。

  支部学员纷纷表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广东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通过学习和聆听党代表的分享,大家更近距离、更广视角、更深层次、更有温度地加深了对会议精神的理解。下一步,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积极履职尽责,提高能力本领,狠抓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奋力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


2022年春季中青二班二支部  陈广文 李蜜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