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天地

校(院)通识教育培训班开展“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党的创新理论”学习研讨

时间:2022-06-22 09:06:10 来源:本网 【字体:

  6月17日下午,校(院)通识教育培训班围绕“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党的创新理论”分小组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人事处二级调研员伊玲、副处长王岚、进修部副主任艾俊锋参加研讨并与学员进行深入交流。学习研讨由各小组组长主持。

  学员们从各自的学科背景、教学实践、科研方向等具体角度出发,分享了在党校的工作感悟,明确了做一名合格党校教师必须坚持党校姓党、必须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党的创新理论。大家一致认为,党校教师讲好党的宗旨、讲好党的传统、讲好党的作风、讲好党的创新理论天经地义、责无旁贷。在各项工作中必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当好党的创新理论的诠释者、传播者和践行者。

  大家一致表示,校(院)此次举办的通识教育培训班为青年教师成长成材指明了方向,要通过培训班努力提升理论素养、锤炼党性修养、增强能力本领,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党的创新理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于教研咨全过程,始终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始终做到方向明、主义真、学问高、德行正,始终努力学思践悟做理论自觉的党校人!

图片说明

(第一组学员在开展学习讨论)

图片说明

(第二组学员在开展学习讨论)

图片说明

(第三组学员在开展学习讨论)

(2022年校(院)通识教育培训班 王培洲 李田 供稿 艾俊锋 摄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